今天公司有個同事突然問我

不知道郭董的小孩要叫曾馨瑩什麼呢
?

PS.這位同事年約50歲

我說:應該不需要叫媽媽吧!

同事說:但是還是要論輩分啊!而且很多長輩都論輩不論歲


我說:但是年紀都一樣還要尊稱不是很奇怪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如果大個5歲叫還說的過去.都同年何必這樣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 都什麼年代了?


這時同事又再問我另一個問題:

那如果曾馨瑩生了小孩.那郭台名的孫子要叫曾馨瑩的小孩什麼呢?


我心裡OS:大姊!不需要這麼注重輩分吧!
      輩分只是口頭尊稱.如果心裡只把你當個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這樣叫媽媽也只是個屁媽媽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長輩常常都會假借自己是長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要晚輩做些很鳥的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是何必勒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我的大伯母與大舅媽老是在意晚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沒有"尊敬的大聲叫"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就求爺爺告奶奶的大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宣揚晚輩多沒禮貌....等等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只會讓人把你當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人尊重必要先自重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是長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想晚輩會尊重嗎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尊重是發自內心~如果只是把尊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掛在嘴巴."同事" 你會要這種尊重嗎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再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(((((((((  ㄎ一  ㄍ一ㄠ))))))))))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只會讓你


脾氣越來越大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越來越不好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越來越不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對你越來越不爽!


別用你塵封於50年代的那把"尺"來衡量 現在的人
給大家一個喘息的空間吧!




你是摩門教!我想上帝應該也會希望你多些寬恕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阿們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