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看到幾個有關於澎湖的部落格
怎麼覺得有點失落,我想可能是因為離開太久
總覺得在心裡.卻莫名的遙遠

對!我想我應該是吃醋了!因為畢竟有將近10年的時間,是空白的
有聽說澎湖變了許多! 可能變得我都不認得,但是我相信
海的顏色,風的味道 一定沒變

啊~~~~~~真是可惡! 明明是40分鐘就到的地方卻讓我猶豫了多年
怎麼一直下不了決定,整個人一直處於不爽的狀態

很想大吼...........

就在剛剛得知公司有位同事星期四要到澎湖出差
晴天霹靂,內心歇斯底里的尖叫,我去我去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搞屁啊 幹麻拿鐵鎚往我胸口砸啊~






真的很想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