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愛的鼻~~~~~~~


麻麻好想你喔!


因為麻麻自己貪玩就把你放在家裡請媽媽照顧


這幾天我一到家門口,都以為打開門就會有兔子來迎接!


但是沒有~ 本來到家第一件事,就是抱著你狂噴口水,你就會開心的


亂跳兔子舞,還要幫你把屎把尿、還要幫你按摩。
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
 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4}將果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3}我要幫你把屎把尿、我要幫你按摩,我願意做你的


僕人!


 


但是你要跳兔子舞給我看喔!


 


我打算把你的俊照洗成照片.....放在我想你的地方!


 


 嘿嘿......真是穿著大衣的帥哥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    真是帥斃了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