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據秘密線民提供消息

原來各地據點的同仁

都對"太歲"非常感冒

讓我鬆了一口

這陣子真的讓我飽受折磨

幾近崩潰邊緣

直到昨天才知道

原來不是我的問題

而是太歲擁有無人能及的

完美主義

只是沒有依據

完全依照太歲心情給分

剛好我的時運差

礙了太歲的眼

成了眼中釘

真的釘了滿頭包

我想董ㄟ應該要頒個獎盃給我

題個什麼才好呢?

啊~~~灰姑娘之光

哈哈哈  真是敗呎...........

這是個既定的事實

只能繼續默默承受

就當老天爺給我的磨練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