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冷箭王一如往常的放冷箭,不知道何時才會冷箭盡出~

但是冷箭王還有一項秘技"手榴彈",這樣武器可就比冷箭還難防

看到身邊無辜的傷民,我也愛莫能助,畢竟也只有殘弱的力氣可以保護自己

滿天冷箭手榴彈到底要怎麼過日子啊?   

這幾個月也已經被冷箭王攻擊到遍體遴傷,但我雖然不是冷箭隊的

可射手座也不是當假的,被攻擊到體無完膚的時候,也會反擊的時候

雖然我是小孬孬,雖然我沒有guts,但是我也會不爽 

別認為我什麼事都一定要按照你的規定走

所以在今天我要跟你拼了

因為老娘我就是不爽, 也就只剩這一具傲骨

早在心裡趕了幾百萬隻的羚羊

說過幾萬次"十日十八干"

當然要趁這個時候一吐怨氣

今天拒絕你的那一刻很爽

當然口氣還是很鼈,知道你的臉很臭,還偷瞪了我一下我也有看到

請你尊重我也是個個體,不是你決定好就好,不好就不好

我也有人權有公權,還有希望你別濫用公眾的力量逼我妥協

因為我就是針對你! 把老闆請出來也沒用


 

老娘已經不爽很久了(((((仰天大叫)))))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