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首頁出現一篇廣告:如果有下輩子.....

一堆場景出現在腦海中,男人or女人,


我記得我說過如果有下輩子我要當排行最小的


再來欺負哥哥姐姐,後來想想不對啊!如果萬一


欺負不了,那我不就虧大了,人類這個部份太過複雜


遇到的事情太多、太麻煩,放棄。



我喜歡海邊,於是又幻想自己是漁夫,可是現在會暈船


算了,不如當魚~~~不錯是不錯啦,但是冬天我這麼怕冷


要去哪避寒啊? 唉...算了!




我喜歡藍藍的天空,嗯!那就變成鳥好了,不對..我好像有懼高症耶!



媽的...我的毛病還真多,奇怪了幹麻一直想下輩子的事啊?


這不是庸人自擾嗎?  










如果可以我不要下輩子了...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