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第一次拿到護照,當我看到護照的那一霎那,

 

真的不敢相信我要出國了,呼 !這時一定要深呼吸

 

才能控制心臟每分鐘200下的激動跳躍,這幾天一直處於

 

精神亢進的狀態,腦子也意外清醒想想人生都過了幾十年

 

(短命一點大概已經過了1/2),卻還沒出過國的

 

自己,簡直就是村姑一位,突然有種臨老入花叢的

 

感覺 什麼東西啊簡直就胡言亂語了我。

 

 

昨天收拾行李的時候,並沒有使用登機箱

 

(因為也沒去幾天啊!)

 

一方面不想太放大自己緊張的情緒,一方面是隨身東西

 

太少用到登機箱會不會太誇張啊?

 

工作了這麼多年,尤其是最近忙碌到一個頭殼快要開花的

 

階段是該去換換馬德里 了,這趟四天四夜的香港遊

 

是純粹的自由行,沒有行程、沒有聒噪的旅行團、

 

沒有趕到清晨就必須起床的 morning call....正適合我這

 

鄉下來的村姑,享受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悠閒異地生活..

 

寫到這裡突然想大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我要出國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