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......


班上有一對非班隊代表(因為女生單純旁聽


非本校學生)從開學那天起,不時的陪男友


來學校上課,但偶有失陪的情況;男同學


感覺生性外向、健談(重點是夠台,因為上


英文課硬要用超溜台語自我介紹);另一邊


的主角即是道地的三位台妹(簡稱三台)


這位男同學每次都在上課時間與三台


暢所欲言~完全不顧課任老師的顏面及


女友的感受,聊到心花怒放、渾然忘我


搞的班上好像變成連誼廳。


兩邊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掀起一場喧然大波


彼此間不羇的念頭正蠢蠢欲動


故事就這麼不着痕跡的開始




 



某天 下課間在廁所時,聽到三台在廁所內對話


A : ㄟ 妳不覺得他女朋友在旁邊很尷尬嗎 ?

   

B : 哪會啊 ?!  他女朋友在才不會尷尬好不好 ?


A : 他女朋友在才尷尬咧 !


B : 他女朋友在真的很尷尬好不好 !?



(以上對話真的很腦殘,我也受不了逃離現場)


之後上課了,三台依舊當著男同學女友的面


持續先前未結的話題,男同學女友的臉已經


臭到嘴角下垂!

(有多臭自己試著嘴角垂垂看就知道了嘛!)


這是什麼心態啊?


1.明明是上課為什麼要影響其他同學


2.尷不尷尬不是重點,不尊重人家女友

   就是不要臉


3.別自認為單身公害,在別人眼裡不過

   如此而已



男同學女友看的出來,正在壓抑中心怒火


偶爾會見到女友故意支開雙方,以防惡事發生


但這男同學還真他媽的大方,當著自己女友的

 

面跟女同學嬉笑,這種男人真不知道該算

 

什麼動物 ?


真害怕會在學校內,驚見情殺事件 !


我說同學啊  大家還年輕沒必要為了一時貪念


而惹了一身腥 !


噗....不過說歸說,我這老人也只能躲在這

 

偷偷罵


靜待本土偶像劇在每天晚間7點上演




三台之戀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