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朋友跟我講一件親身經歷的笑話

當事人就不便透漏真實姓名

就給她個QQ為代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前情提要:QQ小姐對"魚"有莫名的排斥感

平常聞到魚的味道時就會有作噁的現象

 

另與QQ小姐參予這段經歷的是位PP先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QQ:肚子很餓耶!


PP:有稀飯耶,你要不要吃?


QQ:好啊....

 

 

 

PP就端了一晚加了"魚"的稀飯

 

 

 

PP:那.....給你


QQ:ㄟˊ 怎麼有魚的味道


PP:沒關係啦! 只有加一點點而已....


QQ:可是我不敢吃魚耶


PP:只有一點點而已啦


QQ:好吧! 那我吃吃看好了

 

 

 

 

QQ原以為生完小孩後,體質應該會有所

改變以為對魚已經免疫,想不到吃了半碗後....

 

 

 

 

QQ:PP我真的吃不下去了 


PP:剩下一點點你把她吃完啦!

 

 

 

這時QQ為了不要浪費食物,只好強忍著將稀飯吞完

 

 

 

QQ:PP給我ㄧ個塑膠袋,我怕我會在

       捷運上吐


PP:喔!

 

 


 

下班後QQ帶著有如孕吐的身子,趕上公車

台北的公車司機各各都是開著86,很害怕被

看到車尾燈,就在公車劇烈搖晃的當時,

QQ突然感覺一陣不對勁,正當要從包包裡

拿出嘔吐帶的那一煞那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~~~~~~~~~

 

一切都來不及了,稀飯就像尼加拉瓜瀑布

一般傾洩而出.......

 

 

唯一慶幸的是公車上的乘客很少

但是司機大哥的臉卻像裹小腳一般"臭"

惡狠狠的瞪著QQ 

這時QQ滿懷歉意,抬起無辜的臉

對著司機大哥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懷孕了

 

 

 


我的媽啊! QQ小姐出了一記狠招

明明都生完了小孩的女人,從口中竄出這句話

就知道當時的場面有多緊急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