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的假期快到一個離譜

真的很想跟妙麗借時光懷錶

這兩天看到你開心.我也感覺很快樂!

雖然遺憾的是時間真的不夠用

哎呀~虧我昨天失眠 腦子裡跑滿這兩天的畫面

但現在被瞌睡蟲攻擊到文字全部一哄而散

噗~讓我招喚一下!

星期六的上午我們倆正為了行程在煩惱

因為我跟媽媽說了這星期要回家

所以就沒有辦法一直陪你
(雖然你說要陪我回家.但是沒有)

還好我們有達成共識
我回家.你自己安排行程



~直接跳到星期天的晚上~

原本以為要去坐車的你 

突然跟我說要去喝飲料

還我素顏~厚 要早點說嘛!

不敢面對現實的我一直大叫
(呵呵 大叫好像比素顏還可怕喔!)

直到你給我一個特別的鑰匙圈

才讓我停止大叫改為大笑
(ㄟ~好像也沒比較好)

大笑的原因是因為大哥跟我說

他一個人孤單的走在饒河夜市

看到特別鑰匙圈(中文字的)

於是想要找個"哞"字 給心愛的將果麻麻

但是竟然找不到這個字

頭痛的哞想來想去只好勉強的找出XXX三個字

而且顏色還相當的"逼機"

哈哈哈~但是看到哞大哥這麼認真的份上

還貼心的幫我串在鑰匙圈上

當然是很開心的接受這份令人感到窩心的禮物

因為看到這三個字實在是會令人發笑!

只是如果大剌剌的拿出來可是會破功滴

所以只好將這份愛心換個地方放嚕

在看完神秘禮物後

哞就說哞媽媽還準備了一盒櫻桃給我

真是~~~~~~~~~~太開心啦!!!!!

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便當

還有營養滿分的水果

而且還是多年未見的櫻桃

真是感動到快要飆淚

由於太開心.所以淚腺暫時當機

真的要謝謝哞媽媽

雖然見面還是感到害羞(尤其是在尷尬的地下室)

讓我可以變胖(雖然哞不在有變瘦)

還好哞再一個月就要回來了~

不然我還要一直被迫吃素食便當.素食涼麵

嗐~搞的好像快出家了說
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 

怎麼覺得這三個月過的比我在台北還久啊!

人還真不能有期待啊~

呼~不過昨晚送你去坐車時

我們倆並沒有感到難過

而是彼此帶著微笑用唇語對話

對話內容:秘密

這兩天心裡著實的舒服.開心.快樂



希望以後每天

~~~~~~~像現在這樣好嗎?~~~~~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