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夜一不小心就聊到半夜1:30

很開心可以跟你把話說開

因為我常生氣就不說話

這兩個月真的辛苦你了!

我知道你也很努力的在忍耐

其實我也很難過

因為我什麼忙也幫不上

一方面心疼你的處境

一方面又希望你像男子漢一樣撐過去
(你說比當兵還辛苦!莫非你去了魔鬼訓練營?)

不過無論如何我會一直在這裡!

如果你可以從魔鬼訓練營出來~

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大肆慶祝

PS.如果可以我們再一起去香港(打小人) 呵呵

加油加油~ 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等著我們去奮鬥!

我還要一起紀錄我們的奮鬥史~

讓我們一起"挖糞塗牆"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