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 8/23   是個重要日子,在這一天(前)我意料不到的事竟然在這一天通通發生,有好的、不好的,開心的、難過的,我沒有退路,只有咬緊牙關撐下去........或許這一天也是我人生的轉涙點,我會好好牢記!





       一早按照計畫 搭復興GE0216  12:30 班機,看著機票像個鄉巴佬,連候機室在哪都搞不清楚,必竟有八年沒有回到這裡,心中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,坐上飛機後才發覺飛機真的好小喔~~~~~還蠻 不舒服的說!不過看到機外的天空也就勉強接受被擠壓的座位,機上的30分鐘過的很快,感覺只探了幾次窗外空姐就請我把桌子收起來,提醒飛機準備降落。

       下飛機馬上遇到熱情的太陽,和帶有鹹味的海風,嗯~就是這熟悉的味道,睽違了八年之後再一次相遇真的很快樂!機場大廳改變很多!八年前真的比較陽春,也或許是自己特別的注意.............總之 真的很棒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外觀看來馬公機場感覺就像個度假勝地



這次暢遊澎湖的主辦單位當然就是笨蛋船長(((熱情鼓掌)))坐上了船長的旅行團車後
前往馬公市找我的國中同學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沿路我去了觀音亭 等等地方,看了以前走過的地方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馬公市的公車總站,也是我以前等公車的地方超懷念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的時刻表,舊的制服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回家路線的公車站牌



  到了晚上,因為黑貓學姊犀利的口才為大家找出了金主贊助海鮮大餐! 自然要公佈金主玉照



     齁齁~~~~滿滿一桌海鮮真不是蓋的在台北沒花個萬把塊應該吃不到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
排餐中的大明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川燙小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鱺生魚片



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 清蒸石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螃蟹冬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菜魚丸

  還有冷筍沙拉、炸鮮蚵、 等等.........
  (因為本人太餓了!所以想到拍照時都已經吃到..........呵呵)

飽餐後我們到海鮮街的第三漁港廣場,有星巴克、菊島之星、茶攤
   


隔天,睡到自然醒是列入暢遊內必要重點,只是生理時鐘七早八早就亂叫一通,只好慵懶的起床,起床後本來大家預計要四處拍照,但是黑貓學姊的婆婆不希望黑貓學姊把船長的媳婦帶出去曬太陽,所以黑貓學姐只好忍痛放棄!(聽說在張了) 我們只好改變行程,到馬公市買小蝦釣魚去...........
但在這熱爆的天氣一定要吃碗涼爽爽的剉冰--------->黑砂糖剉冰


這間黑砂糖剉冰位於馬公市公車總站旁,老闆很貼心的知道遊客們愛留話,給了遊客到此一遊的記號處!


回程下個暢遊點<<<<<出海釣魚去>>>>>>
這趟除了釣魚還有釣小管! 很糗的是到最後我還是暈船了! 噗 可惡 還餵魚勒.......


船長的漁船很專業! 內有魚群探測器,衛星導航。可以做定位方便為下次出航設定卡位。
不過當天水流與風向不對所以魚兒們也沒有興致,船長還一直釣到"氣歸"

箱子內的假餌是釣小管的,想不到小管這麼笨!

嘿嘿嘿  不過本小姐釣到生平第一隻水晶小管,透明的新鮮小管  爽啦


當天晚上的星星很美,因為沒有光害所以星星特別多......真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星星
(因為暈船躺在船頂上歇息,抬頭看到滿天星星,但因為真的很想吐,所以沒能拍照,殘念)


隔天,船長帶我們去浮淺撿海螺,海邊沒有沙灘只有石頭與岩礁,我們竟然還玩起石堆埋人,只可惜因為要去游泳所以沒帶相機,不然可是天下奇景ㄟ! 還有另一奇景就是本人我頭戴蛙鏡,腳穿浮淺防滑鞋(不是鴨腳)
真的很像"阿桑"這也很可惜沒拍到,不然可以參加KUSO選拔賽了.............
浮淺的蛙鏡 浮淺的戰利品


最後一位出場的當然是最有特色的  法國牛頭犬  "旺旺" 他很酷、很懶、很愛吃、很怕熱、很愛玩、也跟將果一樣愛咬我的手,旺旺有一項特技,就是找吃的,那天本來打算帶旺旺去散步,想不到他竟然拖著我往雜貨店衝去準備到店裡大肆搜刮,嚇的我死命的狂跑,否則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慘絕人寰的場面......真是高招!不過隔壁大叔想要把旺旺訓練成酒狗,手拿啤酒硬是叫旺旺喝他幾口,拜託!大叔~旺旺怎麼可能輕易放棄這消暑的啤酒勒?!只是船長在一旁看的牙癢癢...沒想到的是大叔突然說道:啤酒算什麼?旺旺還喝過 維士比和高粱勒! 我說大叔啊~~~你這樣的行為應該也算虐狗的惡行吧! 過沒多久在看到旺旺,啊...已經茫了!旺旺眼神非常渙散,但是很high~船長媽媽在一旁看了心疼,叫旺旺快點睡覺。  旺旺真的很可愛 ,希望 旺旺 不會忘記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旺旺吃著拜拜的白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齁 這臉真狠,大餅都輸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熱到躲在防火巷消暑



 




 


這趟澎湖之旅很開心,我在馬公機場寫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,告訴自己別忘了這裡的快樂!

我一定會再回來   菊島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