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幾天跟我多年的同鄉聊天(笨蛋船長)


讓我心裡不時湧出一陣悸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當時還是國小回到澎湖


聽不懂一堆莫名其妙的海口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因此聽不懂阿伯跟我說什麼慘遭一陣痛罵!?


這還是我第一次被罵的莫名其妙(心裡想說奇怪怎麼都沒聽媽媽說過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因為轉學而第一次遇到這座美麗的小島


  想到因為轉學生的身分而被欺負就..............(十元買早餐.八元買豆干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因為轉學的關係而認識的那群學長姐(但是因為小一屆所以還蠻吃香的 嘻嘻)


想到我的國中同學(當然少不了荒唐的國中生活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去蒔裡海水浴場(與學長姐們玩著白痴的拋海遊戲)


想到我要學游泳(有隻加菲貓說跳下海就會游了啊!)----->哪門子的道理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去加菲貓家玩牌輸的喝水喝到吐(應該有人吐吧CC)


想到以前的宵夜媽媽都會煮鱸魚麵線(好好吃唷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吼~~~~~我好想念澎湖喔! 大概有近10年沒有回去了(終於能體會近鄉情怯)



菊島~真是令人.................想不到形容詞! 真是可惡 你能體會這種心情嘛?




PS.改天有空再寫個 "我在菊島的日子" 網誌~ 好好咀嚼這令人懷念的美好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95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